2006-12-28 02:32:27

綸綸

一唱歌,你就不皺眉頭了....
一拍手,你可愛的眼瞼跳動了....
你的眼睛直直的看著在唱歌的我的眼睛
在舞動的我的雙手
在拉長耳朵找鐘琴清脆晶瑩的聲音...在哪兒啊????????????
呵呵呵呵.....是姑姑啊
小寶寶,謝謝你來到我們家,選擇我們這個家
謝謝哥哥嫂嫂努力做人.....
我好愛他啊
..........還跟他上奧福音樂律動課程唷~~~
唉....過動傾向又浮現了....好出口,要細心
謝謝小綸綸給姑估的捧場,我好樂好樂啊!!!!!!!!!!!!!!

照片先保密.....他是我的心肝寶貝!

外甥還是姪子?....越試想要搞清楚,就越是搞不清楚.....
到底是外甥還是姪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