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21:21:50S.A.N.

藍骨頭



本週大事

專科的時候,有天要好的女同學問起我對某個男同學(以下簡稱P男)的印象~在說這個故事之前,有必要先看一下關係圖:

問我問題的這位女同學是圖中擔任「女友的朋友」,她不算該小圈圈的正式成員,只是經常陪「女友」出現在一些小圈圈的聚會。結果溫柔善良的「女友的朋友」某年生日獲贈P男超級大熊玩偶一隻。

P男也非想追求「女友的朋友」,就我不經意的觀察,班上許多人都曾獲贈P男這類“超額的禮物”。

『我覺得他,似乎,很刻意在討好;這種討好,比較像是希望能在同學的心裡留下一個位置。在我們畢業後,問起班上有哪些同學令人印象深刻時,人們會回答:哦~有某某A、某某B、某某C……對了,還有某某P這樣。』我小心翼翼地回答。

女同學承認我的觀察正確。


週末和「連牛迷都知道的終極武器」一同看球,讓我聯想起這號同學。

其實我是挺同情「終極武器」的:每當自己親臨現場,總是無法帶著勝利而返,還要遭到同隊球迷的譴責,想來真是無法負擔的沈重。

不過和他親近的鄉民表示:此君最愛在我方陣營貼近那些會激烈抗拒這股魔咒的朋友,尤其是在我方落後時,咯咯笑看球友們對他咬牙切齒、推揉擠拉……

要不要這麼孩子氣?

「終極武器」當然不是為了討好人才這麼做,他和P男的共通點都在於想要在人們心中留下一個位置~儘管是以一個隱形的身分。

(終極武器在球場總是很小心地不讓我們留下他任何影像,本文就請視為沒圖沒真相的鄉野傳說一則)

總之,只要看到他出現在球場,我就要坐到對面去。

重要新聞

當然是塑化劑的連環爆。誰想得到平時只吃不健康食物的我,正是最健康的啊!

(時候未到?)

學習心得

短片說的就是我曾經遇到反串角色的過去啊!

生活檢討

關於五指山的梗:我以為是妳們總經理暗示妳去爬山的話會懷孕、且順產耶!

 

無論如何,這帖總是比中藥來得不傷身。 

上一篇:海水正藍

下一篇:藍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