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1 11:12:26S.A.N.

Try it!


放心,春捲是季節病,像花粉熱一樣,症頭過了就好。(此人沒得過花粉熱也沒過敏,舉此例很無感)說要孝敬老人家的魯味呢,後來則以開在家附近俗又大碗的著名布丁蛋糕代替,獲得滿堂喝采。

看了我家與大王家的老大人,深深覺得特定節日送禮是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因為「他們什麼都有了」,再送什麼好像也只是浪費資源而已,最後總免不了吃喝一頓+紅包一個。所以現在改成「尋找新的餐廳」,來當作傷腦筋的主題。

前幾天看彎彎的書,有一段提到純X茶,她因為那個X字與別人念不同音而感到不安。這好像是我們國中時候出來的產品,我記得當時幾乎到了人手一罐的程度。有一天補習時,有個男生問我X字怎麼念?(八成認為我當時是國文小老師所以應該認識這個字)我說「ㄑㄧˋ」,純粹是有邊讀邊沒邊讀中間的念法,對不起啦同鞋~~我好像也曾趕流行買過幾次來喝,後來可能因為太甜太冰而做罷。這星期回高雄,活動範圍照慣例不出娘家方圓五百公尺,經過國中母校門口看到體育班的招生紅布條、林立在大門對面的補習班,忍不住幻想「如果我現在是國中生,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嗯…大概厭學的症頭更嚴重吧。(每次提到求學時代總是沒好話,表面上呼風喚雨心裡幹得要命,有多少人像我這樣呢…)

說到身體不好,最近我可深切體會到了,而且生病絕對會影響這個人的思想,尤其在夜半時分咳到小瞇片刻都變成一種苛求的時候,就會覺得一頭撞死算了永遠不必再咳。這個什麼「黴漿菌」感冒將近兩星期,不但人變得浮腫,還很理所當然地被貼上「身體不好」的標籤,我只是不想在辦公室咳到人神共憤所以陸續請了二天假在家咳,離身體不好還很遠呢!幹嘛在辦公室咳給大家緊張呢你們這群沒公德心的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