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12:23:34S.A.N.

法藍瓷



本週大事
919家裡又淹水了。幸賴妳的警告,眼見勢無可擋的水面漸起,家人得以提早搬動傢俱。不過地下室大部分的東西都搶救不及~這該怪我老北,那些捨不得丟掉的東西通通被他收在地下室裡,有些東西留得莫名其妙,像是兩百個雞精空罐、一疊過期的整本日曆、直達天花板的各式空箱空盒……還有我媽,五大箱杯碗瓢盤!!!全新、從來沒用過、甚至根本沒拆開過!

少爺曾經打破過幾隻碗盤,我媽的因應之道是再去買新的……暈!
也許該感謝這次水災,能把這些垃圾做一次總清理。

「重」要新聞
經過長達半年、一天一瓶含糖飲料的夏日殷勤灌溉,我應該是已經抵達六十公斤大關(因為我們家沒有磅秤,一切只能目測)……
單身女郎要是不好好保持外表的話,是會被人笑落魄的(悲~)。
在小鴨同學的婚禮上,新娘本人和她的七年級同事個個瘦得~能在漢成帝的掌上起舞,反觀與新娘同齡本桌,就連當年以瘦竹竿身材叱吒的人都腫了起來……
在那個年歲,想我是多麼努力的節食做運動,嬰兒肥仍未曾消減片刻;看了宅女小紅的部落格,看到她抽脂瘦手臂,心裡頓發「抽脂」的念頭……無論抽哪裡都好,本人身上多得是脂肪可抽。
(單身女子不值得憂慮事又添一樁)

學習心得
該不該去,我還在等待宇宙給我答案。

生活檢討
我又要開始閉關、暫停本新聞台更新了。

上一篇:Blueray

下一篇:憂鬱藍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