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4 11:54:06S.A.N.

藍色心慌

對解夢實在一籌莫展,也許妳可參考大科學家費曼對夢境的詮釋,那……我就此跳過。

And dearest,我無意貶低妳的功能,但是我最後決定採取『前』浪蕩子學弟的觀點,聊完之後真是、啊~脾胃大開。
大約是這樣的形容。
習慣吟唱平井堅版本解釋『視覺系動物』的生態習性:Loving you is easy ‘cause you’re beautiful.
只是,對方的形象絕對和浪蕩子扯不上關係,並非媒體灌輸的刻版印象人種,也不是什麼天地有大美級的hot stuff,才著迷成這個樣子……看過那麼多我所迷戀的對象,還不了解我的審美觀有問題嗎!?(笑)所以還請刀下留人、嘴下留情。
只是很受不了心情低潮還要搭配氣候低迷。

在page one發現一本明信片只拍雲朵的姿態,感覺比較適合拿來當國小自然課教材,不適合擺在藝術區。

上一篇:偏愛藍色運動鞋

下一篇:酒藍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