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4 22:28:33S.A.N.

藍白差異

近來髮廊裡的男學徒似乎多了起來,上次就在我常去的美容院裡讓洗頭小弟服務;起初手勁尚可,末了卻逐漸頭痛起來,心想這力道若能停留在身上也許會好些.
我說的是按摩.

飲料店裡的男工讀生也多了起來,我喜歡看他們略褐的手脕熟練地操作這一切,那種雄性的俐落感是女人學不來的.
前提是對方身型不臃腫.

監理處一年前的電腦失竊案,前幾天才在新聞台上播放,看得我們嘖嘖稱奇;甜甜圈的排隊風潮如今才在高雄蔓延,顯然南北對"新"的認知差距,足足間隔有一年之久.
意思是:馬英九如果想選2008的總統,投給他的票要到2009才開得出來囉?

儘管陽光在南部很常見,每天仍要忍不住為這一地炫目耀眼讚嘆一番;身為冬天出生的孩子,卻由衷地不喜歡自己出生的季節.
去南半球吧!南半球的十二月正夏炎,那才是我該待的時地.

電影"明天過後"的暴風雪真夠嚇人的,這部片真該歸類到恐怖片(所以我才沒看),如果地球真有這麼一天,屆時世界重生後唯一會被記得的台灣人將是于右任.
在本土意識下,他還能算台灣人嗎?

上一篇:不以為藍

下一篇:偏愛藍色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