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15:13:54桑妮小姐

世界無敵計畫

現在現在當下
雖然我在存大錢
可是拜託拜託一下下
這個月我拿了三千塊
我竟然只用了一千大鈔一張
然後我媽也沒錢再帶我出去買東西了
我要自力自強
我的願望有很多(各式各樣.哩哩摳摳)
暑假的第一計畫就是
和蔡歸.短短.在天母打工
(強調是天母,因為離我家很近,你們還要千里迢迢奔馳)
最近一直說好和大傻(對,是他沒錯)
去買衣服
重點是厚,不是我在說真的真的
超機車的,說好放假就放假嘛...
一下比賽一下這樣一下那樣怎樣怎樣
囉唆死了
我都快不能呼吸了好不好
阿還有還有還有
統測哩勒勒勒勒勒勒
考什麼考阿靠北邊走
改成十六年國教不就好了
簡簡單單明明白白
大學大學大學?誰發明的拉,大家都當山頂洞人就好了阿?
還有
我要把我房間還沒畫完的牆壁畫完
超爽的你都不知道
要把壓克力買齊還有噴漆
然後我就會很開心又歡喜



計畫
ummmmm....
計畫
ummmmm.......

噢還有
要吃東西(吃遍台北市)
每天都要游泳
對對對.......酷


大學
便服
大傻

嘿嘿嘿嘿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