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2:44:52Sunnyland Owner

08年4月2日 - 第四次遊泰國之旅 -- 1

2 April

第四次遊泰國之旅 -- 1

於2008年3月27日至31日第四次到訪泰國 (第二次到曼谷、第一次到芭提雅)



我將要記下我的旅程, 即使沒有什麼驚險的節目, 希望大家仍有興趣一看。



這個旅程只有一個目的, 三個英文字母: H – E – A



先來一個簡介吧~~



預備工作 -- 先訂了車由機場去芭提雅 (其他的事其他團友做了)

第一天 -- Pattaya之旅

第二天 – x瑚島與SPA

第三天 – 直往曼谷及x拼

第四天 – 翟度翟、night blazer熱爆日

第五天 – 輕鬆按摩小食返港天



這個行程簡單, 沒有什麼特別, 不太趕, 就是熱。注意: 我也覺得熱就真是很熱了。 不過這種熱跟香港的不一樣, 你不會想死的~ 不過可能會溶。



食方面, 全程不是吃了很多餐, 卻食了我想食的東西, 夠了。 而且, 我不停不停不停的食芒果糯米飯和西瓜, 泰國出品的確不同!!!



還有, 以下要紀錄的還有很多。由於同行的團友不願出鏡, 因此, 大家不要奇怪怎麼只有我~~ 我就放部份的相給大家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