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15:53:34Sunnyland Owner

蛻變成美麗的花蝴蝶

桌上沒有一絲你曾經擁在過的痕跡, 如常的死寂, 沒有你留下的花香, 沒有你留下的花粉, 有的就是一個空空的位置。

我親眼看過你是如斯美麗, 如斯動人, 如斯鮮艷, 那花香味充滿每個空間。

我亦親眼看著你的凋謝, 看著你的離逝, 你似要告訴我時間的無情和青春的無奈。

縱然我早知你要離去, 我沒有在你最盛放時放手, 好讓留下美好回憶和思念, 卻要親眼看著你無情的離逝。即使你現在傷感落淚但也會祝福你蛻變。

蛻變成美麗的花蝴蝶, 即使你永無法真實的存在, 永無法被捉得緊, 如幻似煙, 卻美麗得令人婉惜令人欣賞叫人讚嘆。

你可以是花, 可以是你, 可以是我, 可以是他, 可以是我們的關係, 可以是世間的種種, 只要曾經燦爛。

曾經, 我們有過最美麗的時光, 最美好的回憶, 同時也有過令人傷感的往事, 然而一切人去樓空, 留下來的連一點痕跡一點氣味也沒有, 也許只留下一個空位。 畢竟, 那是蛻變的過程, 也只是個蛻變的開始, 花蝴蝶終歸會變得美麗變得動人, 只是對於過去的人已經是遙遠的夢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