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1:06:03Sunnyland Owner

我要走出來~~ 找回我的樂天遊樂場

昨晚又沒有睡。 可怕的是一點也不累。 聽了很多話, 朋友跟我傾電話到天光。 只是...再說又如何, 要是我自己不走出來, 誰也幫不了我。

因此, 我做了些東西。

我買了一個NDS的遊戲... 很好笑的。 它有一個鏡頭, 可跟著它的面部表情做, 很有趣。

因此, 今天我第一次買了正版的NDS遊戲。

也開始看漫畫: 消防員的故事。 當然, 一直我知道家中有很多事可做, 只是有更多事要做去消耗我的時間。

也可以寫BLOG。

今天, MOMO和阿榮來了我家。 他們真好, MOMO來荃灣買東西。 已經很久沒有跟這兩個好朋友共聚了。 說起阿榮, 大概都有一兩年了。 我強烈的感到, 友誼才是真實的。隨意算一算也認識了我的朋友十年八載, 試想想跟一個情人十年這麼容易嗎? 而且跟朋友一般不會無端的絕交吧~

其實他們上來多少都爲了陪我和捉我去街。 MOMO說了一句話我笑了足足一分鐘。 一個不常去街的女孩子(MOMO)跟我說: Hiris, 你出街行下啦, 唔好日日留係屋企。... 哈哈...這是第一次有人同我講這句話。卻是何等真實?!

我想簡單一點。有點改變。 如我之前所說, 我學習安定。 只是有些人看得見, 有些人沒耐心去看, 有些人沒用心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