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7 17:43:59乖乖

藍色的下午

藍色的溫度..藍色的心情..藍色的下午三點..
還有什ㄇ是藍色的..?

蠻喜歡這兩句廣告臺詞給我的感覺,一個悠閒的午後,靜靜的坐在床邊,腦中一片胡思亂想,藍色的味道瀰漫整個房間,有點酸酸的聞的出很落寞0沒來由的感到疲勞,索興往床上一躺,讓一頭長髮隨著我糾結在一起,找個最舒服安眠的姿勢,想藉此放空心思,讓藍色的下午隨著太陽西沉而消失0

這天真的想法終究戰勝不了惡魔,閉著眼睛,卻有另個自己對著我說話,他問我答
,替一個謎樣的人回答0無解的問題只能永遠埋在心中,對自己這麼說的話,是不是就能豁然開朗呢?有的時候害怕自己再度身陷這迷霧森林,沒有方向感的我只能在這裡面輪迴,唯一能做的只有盼望濃霧快點散去,好讓我看清這片森林的美....

藍色的下午,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是一個人,只看的見前面的路,穿梭不息的人潮,高昂低沉打鬧生氣悲傷,我都看不見了,只有輓歌在心裡響著..
哀悼藍色的我....

上一篇:暴風雨

下一篇: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