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10:45:52尚未設定

我不想延續關係ㄉ友誼

又來了
你總是無理取鬧的對待你的朋友
卻又自以為聰明的講出一些憤慨的警告
對你的EQ 真讓人怯步
我昨天收到你的簡訊後
除了反覆的檢討自己外
更想要收拾對他的友誼
我真的覺得朋友不是來影響自己的心情的
老是要求別人 自己不獨立的女生 真讓人怯步
我討厭你老是命令 卻讓身邊ㄉ朋友不敢輕易拒絕
我知道我重視家庭 重視男友 重視事業 勝過於友情
但不代表我沒把你放在心裡
只不過 你可曾想過 我們都已經三十歲ㄌ
你還是孤單一個人 為啥麼
是因為妳老是獨裁 自私跟計較
沒有發現別人的付出 只想過自己 還談啥麼姐妹的聚會
我討厭你 這一次 我真的不會會自己在去辯解啥
因為我不想挽回 也不想跟你多浪費時間ㄌ
你讓我覺得幼稚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