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12:47:28尚未設定

我的第一次西洋占星術

昨天我懷著很慎重的心情
去面對彭老師的西洋占星術 跟卜卦
剛開始 他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讓我覺得自己遇到了半仙
二百五的半仙 因為他說他直覺我在猶豫出國唸書的事情
但是八竿子打不著邊 壓根我沒想過要離開北鼻與媽咪出國唸書
後來開門見山給ㄌ生辰八字 老師開始用他那僅9"的notebook開始把我的人生存在他的檔案裡
想當然的 占星圖出現 我跟陳老師都看不懂 一個圓形線 還有幾條放射狀的線 跟幾個不一樣的顏色 原先彭老師也不加說明
聊了好久 他終於為我解惑我想知道的工作問題
我想命運是自己個性造就的 他對我的解讀真是血淋淋的灘在眼前
而且跟上次占卜的蕭老師講ㄉ一樣 其實我很適合當業務 也適合開發 尤其是我的人際關係真長輩緣很好
但是還有一點講ㄉ讓我心理很毛 但是未來無法預測
他說看到我的老公竟然是一個老外國男人 我嚇了一跳
我還跟他開玩笑說 是阿 現在的北鼻長的像ABC 但是不是老外 而且很年輕
不過他說 這只是交朋友而已啦 怎麼知道這卻讓我在晚上哭到不行
發誓要好好對北鼻 決不讓這個預言成功 事在人為
我只讓老天爺決定我的工作 但是絕對不讓老天爺主導我對北鼻的忠誠

後來老師見我其實是對家庭很負責的人 尤其對媽媽 付出最多
心理的那種無力感與不快樂 都是造就現在恐懼婚姻 工作及功好利所致
他決定用卜卦的方式幫我測 這是用易經的方式卜卦
一開始他會用把我的問題先寫在紙上 然後拿出三個銅板要我自己擲六次
他會依六次正反的表示寫下來 然後用易經來解釋
神奇的事情出現ㄌ
我心之所向的公司 一個一個被推翻 並且能說出不好的原因
而目前的公司也不適合 不過老師的建議是緩一緩 先去唸書
因為目前的情況去哪都是一樣的
而且也點到一個重點 他要我知道 如果因為自己的情緒化而作的決定
也可以給自己一點退路表示自己先留下來試試看的意思
我知道自己常常情緒化 又沒耐性 但是我也認為在這裡我就會重複發生同樣問題
姑且不談我聽完彭老師的建議如何
我只想說 我現在會盡力把眼前的事情完成
然後計畫去念語文 等到明年再作決定 也許會在電子業 也許去作我適合的秘書工作
但是我終於知道 原來你的貴人也可能是害了你的小人
不要聽信耳語之說 這陣子發生的事情 我的反省跟彭老師的話
我多少有點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