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1 23:08:07尚未設定

愛比較的心態

我發現 我工作的不穩定是來自於自己的好強心態
雖然目前的薪水對我而言 已經適當ㄌ 只要少敗家 這樣對伊般女生而言
實在是高薪了 但是看到惠敏被挖角年薪百萬 甚至最近高薪誘惑我跳槽
的確挺誘惑人的
但是這為了多10K跳槽 似乎險些衝動
想想自己目前的工作多輕鬆自由 雖然有時候挺煩人
因為各部分都熟稔 人事上溝通也比較如魚得水
偶爾還可以跟老闆談談建樹性的想法
實在得讓自己花個兩個月時間好好想想評估
一種被重視的感覺真的很好 這就是我目前拼命想作好的事情
但是這像團體的接力賽一樣 我衝第一 發現跑到終點 後面沒人跟上
這五千公尺我重新出發 第二次出發後我的衝勁和運氣是否就能像第一次順利
我不斷的想這些問題 也跟各部門主管提出真正需要協助的地方
這五百人的大公司 不是光靠我這張業務嘴就會執行的
相對的 我沒壓力之下 我不知道自己意識力可以撐多久

但是我絕對相信 實質的犒賞 對我比較有意義的多
這一賭 兩年後我會成為電子新貴ㄇ ㄏㄏ 我也不知道吧
更何況兩年內我要生孩子了呢 我又有多少時間可以衝呢

照片是現在的同事 不賴吧 同事可都是美女喔
不過 我想這個月後 人事已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