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7:45:47尚未設定

愛的週年慶

這是我跟北鼻 第三個年頭的紀念日
剛巧碰到颱風天 但是我們不會刻意去慶祝
就再前幾天的情人節 我們意會到這天ㄉ到來遠遠比起情人節更為有意義
原本我們計畫要去吃炭烤ㄉ 我想可能改變計畫

珍惜一個愛你的人 而他又是你愛的人 這種感覺十分美好
昨天看了以前的日記 剛同居的時候我們吵吵鬧鬧 提分手 但是
我們始終了解 對方是最適合我們的
雖然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能成為的心目中ㄉ賢妻良母 但是我還是願意
慢慢給他他想要的
這些日子 我還是很肯定他將來就是我的另外一半 所以在明年的此時 也許
我們已經是要踏入禮堂了吧
或許 這都是我們要走的目標 但是深信 有沒有一張婚約 對我們的感覺是不會變的
我們沒有愛到水深火熱
但是穩定 跟迷戀對方是一股歷久彌新的感覺
雖然我身邊很多異姓朋友 但是他們都不及你的三分之一
希望我們再一起為將來的希望互相鼓勵
相信我們都可以完成我們ㄉ心願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