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00:11:29尚未設定

最不想參加的婚禮

對於妳的態度 我始終不予置評 原本想陪同媽媽前往參加你的婚禮 但是在那一剎那 我又恍然大悟 對於同父同母的血親關係 我早在你的刻薄無情下畫下句點
在牽扯ㄉ 不過是因為孤單的媽媽 而你 老是用傷人的語句傷害親人 一再用自己的想法去污衊他人 對我而言 你就算結婚 我也會視若無睹 我不在乎你的任何行為語言 因為早在你趕我出你的屋簷後 我徹底對這個"姊姊"死心於今世今生 如果可能 我想離你越遠越好 有了你 我的人生有一半恐懼與仇恨 沒有你 我逍遙自在

媽媽因為你的"搖錢樹"重傷了哭訴起來 但是我的恨卻燃起問號 為何媽媽還要寵你 因為我們都是他的親身女兒 手心手背都是肉 我討厭你勢利的雙眼看著我瞧不起我的學歷及我愛打扮的個性 並且愛挑撥我跟媽媽之間的關係

我記起國中因為愛美 裙子特別折到膝蓋以上顯現美腿並且不穿襪子在學校被你撞見 你只是很不屑的白我一眼並且跟媽媽告了我一狀 回家我就被媽媽關在房間用鐵的衣架折成一字型好好的關照一番 這一慕相信媽媽已經忘記 但是你們卻老是記得別人對你們的仇恨

媽媽 你對他好的像雙面的人態度 我也不想扁低自己的人格參加這個婚禮了
原諒你要孤單前去 我心機壞到想讓男方親友知道原來他的姊妹都不願祝福他來證明他平常為人的失敗

我今天心情因此很遭 但是我相信遠嫁到美國去的妳 短期間不會間接使喚我當你的奴隸 不是年紀大應該要讓小的 所以我沒當作你是我的誰 往後我也不再做任何事來迎合誰了

顧好自己比較重要吧 我相信對我的家人的遺憾 今生將造成我最大的人格特質 但是擁有阿里 我等於改變了另外的命運與人生 希望我原來的家不再是我最大的包袱

媽媽 寶兒 我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