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2 10:01:59小來

我的愛情...碎了一地

從看見你照片的那一刻
我便知道..就是你
我注定跑不掉

你的嗓音你的笑聲
一顰一笑
一點一點地入侵我乾涸許久的心
原本的空洞
漸漸地被你一點一滴的填滿
這時候我更知道
我想要你
非常想

我知道我們之間一直都隔著距離
2900多公里的地面距離
還有不可預測的心理距離
我們要的不同
我們中見還有著許多你所謂的"朋友"
這些朋友裡
有單純的也有超越友誼界線的
我們對界限的認知不同
所以到後來我選擇了妥協
放任你去做你自己

知道你飛越了2900多的地面距離來到我身邊
我天真的以為你決定選擇了我
我依然記得你的手握在我的手心的感覺
也記得你第一次吻上我的表情
我真的以為我們成了
直到你回到了另一端推翻了我們之間的一切
也摧毀了我心中有你的小世界

我知道夢該醒了
可是我卻執著於過去的美好
我不捨回憶中你的一切
所以我開始強求
知道出現了另一個可以完全取代我的角色
我一次有一次的想證明給自己看
其實我在你心中是有位置的
缺也一再的證明
我在你心中就像是風中的細沙
吹了就散了
風吹無痕連一點痕跡都不留

我說不出口我心裡有多痛
也說不出我心裡有多傷
我無法責備你傷我多深
也無法抱怨別人的出現砸碎了我的愛情
因為這個"愛情"從一開始就只有我在堅持
只有我在執著只有我在期待

那一天
你親手打碎了我對這份愛情的最後一分期待
這一天
輪到我親手埋葬這份愛情的碎片

再見  我的愛情
(悄悄話) 2018-03-12 11: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