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5 22:06:47小來

愛情剋星

我必須承認
在愛情裡面我一直都是一個失敗者
在接受情感侵入的方面
比起一般人來說
我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在等待獵物闖進我的視線
到引起我的興趣
到進一步的認識了解觀察
再來決定追求
好像沒有個半年或一年都無法成形

在愛情裡面
我一直都是處於非常被動的角色
在沒有任何對象以前
又或是說對愛情沒有想法之前
心裡就是一池的靜水
平淡寬廣而且無生氣起伏
不會對任何人投注任何的幻想
只有認真的過自己的生活
用心的對身邊的人
專注的做自己該做的事以及想做的事

對於喜歡的人
我是矛盾的
小時候的一見鍾情似乎已經無法奏效了
年紀稍長後
喜歡的或是引起我興趣的對象
都是因為有某些事情而引發出火花
讓我從無感的個人生活中
開始看到一些曙光
讓我在走馬看花的路上
開始有目標性的尋找某人的身影
讓原本無生氣的心情開始會因為期待而有些起伏
會開始感受到在意某人而衍生出的喜傷
或許結果未必是好
也總算是曾經擁有吧

我想每個人都有某種程度的犯賤
對於得不到的
越是保有一絲絲的希望
無法輕易的放棄
當然我也是有
在愛情裡
沒有傷到最重痛到最深
我都放不了
在愛情裡只要投入了
我不介意卑微也不介意被利用
只要我還愛著
做什麼都可以怎麼對我也可以

茫茫情海中
我也是有讓我不知所措的人
也會出現過一些讓我什麼都事做不了的人
我想是星座問題吧
就像是八字一樣
不合就是不合
不管我多努力做什麼
平行線就是無法相交在一起
忽冷忽熱的相處
其實也讓我無所是從
我不是一個喜歡猜別人想法的人
尤其是在情感的課題上
我猜不透也想不來個別究竟想要什麼
所以就是放著擺著
到頭來
煩了
淡了
沒了

所以我的剋星是誰
我是水象星座
水跟什麼元素不合呢
或許不是絕對
但在我這就是如此
沒有針對性
只是剛好我遇到這個星座都遭遇同樣的問題
神呀
救救我吧

我的剋星就是火象牡羊座
就是你
沒錯

上一篇:律己

下一篇:又一年。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