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3 02:49:55小山

To 誠

小斑~~不好意思~~
今天因為朋友的車禍而沒有辦法繼續和你聊~~
但....仍有話想要和你說....
看了你的留言以後~~
你口中所謂的破麻....我大概知道是什麼樣~~
我想我就是你口中所謂的破麻吧~~
其實目前我還沒有將我的戀情結束~~
這個是我唯一騙你的事~~
希望你能原諒我~~
他真的是我第一任的B
看了你最近的一篇留言~~
我猶豫~~是不是還要和你見面~~
因為我知道你很討厭破麻~~
看了你的留言~~讓我變得很自卑....
Exactly~I don't know what I should do......

總之~~我明天還會找你的~~
我想一切都還是要講清楚~~
因為是我對不起你~~
先對你不誠實~~
希望你能原諒我~~

說了這些話後~~心情舒解了許多~~
因為我騙他騙太久了~~
我知道他不喜歡人家對他開玩笑~~
所以其實我也不敢對他承認~~
但我想現在的他~~
應該對我充滿了不諒解吧`~
其實我和我的B早已有問題了
一對情侶一個月見不到一次
他常說他是台大的~~很忙~~
雖然我們不是第一學府~~
但.....好像我們都無所事事的~~
Exactly~~What he think about???
He treat me like a dirt~~
Damn you~~The first university~~my ass!!!!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Anyway~~Danel~~I owning you something~~
I will keep in touch with you again~~
Please forgive me~~
If you can give me a chance again~~
I won't let you down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