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7 01:08:56蛙蛙蛙蛙蛙

很想開心一點

怎麻還是改不掉這個習慣

不開心 就想躲回這裡來
 
是我的秘密基地
 
ㄧ個愛鬧彆扭
 
ㄧ個愛生氣
 
  
 
 
我也不懂
 
這樣要怎麻繼續相處下去
 
好像很難
 
我想努力
 
可是制止不了自己賭氣
 
怎麻辦
 
 
 
認真說
 
第一次有很用心的感覺
 
這種感覺
 
好像沒有過
 

 
 
拜託
 
我不想這樣
 
 
我的避風港
 
不會有人發現
 
是秘密基地
 
很安全的!
 
 
 
 
 
不想不開心
 
聽到你說 
 
要苦也是一起苦
 
 
很感動真的
 

 
 
 
 
可是真的有點小賭氣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