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01:47:21蛙蛙蛙蛙蛙

好久沒這麻不開心了

繞來繞去ˋ
怎麻我們四個人還是解不開





老師老師ˋ這題可不可以直接寫無解??
 
看來似乎是不行ˊ
 
 
 
 
 
 
 
公式=>我任性ˋ我固執ˋ我一意姑行ˋ我執迷不悟ˋ我理所當然
 
怎麻代入沒有實數解=         =
 
 
 
 
 
 
 
不需要你管ˋ
也不要你管ˋ
更不要妳管!
 
總而言之ˋ停止ˋ
 
STOP!
  
 
 
 
 
 
 
 
 
好久沒有這麻不開心了
其實我笑不出來ˋ
真的好久沒有這樣了
 
 
 

 

 
 
怎麻搞的每件事情都濫掉了
我也不知道該說啥麻ˋ
 
在乎ˋ?不在乎?這問題是我今天第一次落淚ˋ
怎麻ˋ這很重要嗎??
 
 
 
 

 
 
 
 
對啦對啦ˋ就是不懂反省
現在ˋ只想把自己關起來ˋ
我是誰???
少了SUN的Sunnyˋ
世界應該不會垮掉吧?
 
 
 
 
 
嗯嗯︿︿就是封閉自己ˋ
沒錯ˋ就是這樣ˋ
我真的有大大不開心ˋ= = 
 
 
 
 
 
 
 
 
 
 
 
 
 
 
 
完了完了ˋ這次是真的笑不出來了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