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11:01:28蛙蛙蛙蛙蛙

該怪誰?

會變成這樣ˋ該怪誰呢?
 
怪我嗎?不是這樣的吧??????
 
 
 
 
 
 
 
 

就是這樣ˋ把自己做的事理由化
 
依然故我ˋ說穿了ˋ是掩飾自卑吧?
 
一昧的用自己的想法解釋一切ˋ不覺得很愚蠢嗎?
 
把自己的想法ˋ套用在別人身上ˋ 

這樣的人ˋ說自己有多成熟ˋ我不相信ˋ
 

 
 
 
現在才承認ˋ會不會太""早""ˋ
 
對自己所做的事情ˋ將近一年後才敢承認ˋ
 
這樣不是對自己負責吧?講難聽點ˋ是俗辣ˋ
 
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ˋ
 
你他X的我是欠你的喔ˋ
 
 
 
 
 
 
 
 
 
 
 
我想ˋ這種事發生在別人身上ˋ
 
應該也是天理不容的吧?
 
 
 
 
 
 
 
 
 
 
 

 
 
 
 
 
 
 

 


我已經做到我容忍的最大極限ˋ
 
我連報復都沒有ˋ還想怎樣?
 
怪我這樣不對嗎?
 
 
 
 
 
 
 
 
      不該是這樣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