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01:20:11蛙蛙蛙蛙蛙

真的很不開心ˋ

大大大大大大大大ˋ不開心ˋˋ
 
 
 
你也不懂我怎麻了ˋ

我也不懂我怎麻了ˇ
 
 
 
 
靠ˋ這是什麻世界ˋ
 
我真的很不開心ˋ 
 
 
 
 
 
 
 
我想搞自閉ˋ想要一個人ˋ
 
我不想看到你ˋˋ不想看到任何人ˇˋ
 
 
 
 
 
 
 
 
 
 
 
 
 
 
 
 
真的該慶幸ˋ
  慶幸我這次沒有說放棄ˋ
 
真的該慶幸ˋ
  我還可以勉強堅持下去ˋ
 
還是該慶幸ˋ
  我的眼淚掉不下來ˋ
 
 
 
 
 
 
 
 
 
 
 
 
就讓我一個人ˋˋ一個人ˋ
乖乖ˋˋ讓我一個人ˋ安安靜靜ˋ
 
 
 
 
 
 
好不好好不好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