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17:27:00黃生

.: 一首讓我流淚的歌..♥



--來自周傑倫的歌 <<彩虹>>

————————————————————
|那里有彩虹告诉我
|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
|为什么天这么安静
|所有的夜都跑到我这里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围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
|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看不见你的笑 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围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逃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
|看不见你的笑
|要我怎么睡得着
|你的身影这么近我却抱不到
|没有地球太阳开始环绕环绕
|没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是我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解药
|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

-- 如果可以在這裡插入這首歌.我肯定馬上插進來.

-- 讓大家都可以欣賞到.

-- 可惜了. 如果大家有興趣可以到網上去載載..

-- 我覺得是一首 十分不錯的歌曲.

-- ♥♥♥♥♥ 五"心"級的歌曲啊!

-- 我的一個好朋友. 她在我這個blog上面送了這首歌給我.

-- 我從網上下了這首歌.

-- 歌曲開始播放了. 優美幽美 的melody把我帶到了過去.

-- 我盯着歌詞.

-- 一句接一句的歌詞.

-- 那以前笑中有淚的畫面都呈現到了我腦海中..

-- 歌曲沒有突然停止. 由引子一直播到高潮..

-- 接着重復高潮.. 最後到了結爲.

-- 我沒有辦法能夠控制自己的感情.

-- 眼淚沒有聼我大腦的指揮.. 依然不顧人情地流了下來..

-- 從我們兩個相遇到分別.. 都沒有達到一年的時間..

-- 記得嗎? 是那乒乓球賽讓我們走到一起.

-- 你.在加拿大生活得怎麽樣?

-- 我依然期待着去接觸你的生活.

-- 不過. 對不起... 我選擇了 澳洲.

-- 這是一個很錯的決定.

-- 原諒我..

-- 留着我們三年前的回憶..

-- 那天真無邪的我們..那充滿歡笑的我們..

-- 希望你活得開心..活得自由自在..

-- 我沒有辦法在你身邊支持你..

-- 可是我會在地球的這一遍..默默為你祈禱..

-- Cherie..We are friends forever.

-- & I miss you so much.

上一篇:愛深埋珊瑚海

JOEY 2007-11-03 12:43:51

或许你已经改变,甚至可能连我自己也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所以,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越来越远越来越远...

伤感,但更多的是无奈
只是因为时间的消磨,我才没有那么痛吧

下次再见,究竟是朋友还是陌路人呢?

版主回應
最熟悉的陌生人.

另一首非常好聼嘅歌.
2007-11-03 13:48:58
JOEY 2007-11-02 23:23:43

你要离开 我知道很简单
你说依赖 是我们的阻碍
就算放开 那能不能别没收我的爱
当作我最后才明白

当时的你,带着众多的留恋离开左我地...
残忍甘留低伤心不舍既我地
我一直相信友情是不会因为地理隔离而凋淡..
但结果却是..
是否是我还不够努力呢?
我不知道..没答案
彩虹虽然绚丽但却短暂
希望...我们之间的感情不是这样

版主回應
友情真係唔會因爲地域而改變.
不過個人嘅思想.睇法..等等.
會因爲身邊嘅人.事.物而改變.
2007-11-03 12:15:38
2007-11-01 23:03:52

呵呵~~听歌听到流眼泪,我经常啦~~

好多歌都会唱中自己的心声~~有D歌就好似某D人的主题曲,等我找首属于你的主题曲啦~~呵呵

版主回應
真係唔知自己嘅主題曲係咩嘢.
有時好high.有時好down.
咩嘢旋律都可以融合我嘅身影.
究竟邊一首係我嘅主題曲.
2007-11-02 06: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