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16:19:40盼。緣。。。

承受。孤單。。。

曾經以為。。

我在人際關係的道路上。。。

能夠暢行無阻的。。

不過。。。

漸漸發現路上的小石子毫無警戒的冒出。。。

我。。。

一再跌倒。失敗。。

最近。。。

隨著逐漸混亂的思緒。。。

我開始偏激。。。

偏激的認為。。

我應該承受孤單。。。

那是我唯一應得的。。。

我慢慢產生許多不正常的思考。。

我害怕看到你們開心的玩耍。嘻笑。。。

我害怕自己無助的待在座位上。。。

乏人問津。。。

我害怕。。。

所以。。。

我開始逃跑。。。

開始向不大不小的校園裡奔走。。。

不敢待在教室。。。

不敢將臉面向你們。。。

不敢讓你們看我到失落的樣子。。

我想假裝堅強。。。

我想假裝忙碌。。。

我只能讓自己在自己的偽裝中生存。。。

我。。。。

上一篇:~面對自己~

下一篇:~殤~

也許妳知道我是誰.... 2007-03-27 18:06:11

楓隨著風飄落,累隨著淚放下..
別回首過去,面對新的未來~
沒有一個人需要單獨承受孤單,在妳的身邊
永遠會有關心妳的人,不管是用怎樣的形式..
別生存在自己的偽裝中,那不是我所知道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