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4 22:23:28雞腿

一堂「好有『藝』思」的家政課~

     這個禮拜段考完,我的公民科考得慘兮兮,什麼法律的、又什麼受益權的,搞得我一頭霧水,傻傻分不清楚了,看來我應該不是什麼好公民啊~不過,我今天可不是來懺悔的,我是來行使我的「自由權」也就是我超愛「天馬行空」的自由權,話說上上禮拜,我們的木子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家政課,它不是一堂普通的課,而是超乎你我想像「不可『思』『藝』」又「好有『藝』『思』」的一堂課,尤其是對一個自稱只愛「騎馬、射箭」而「廚『藝』」卻是一竅不通的「沉『思』」來說,更是一大考驗,不過,如果你覺得沉思我就會因此打退堂鼓,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哈哈...且看我這個「花木卉」是如何從軍去,喔!不..是和我的伙伴們完成這項「超級任務」的啦~



旦辭「中興」去,暮至「仲平」場~




東市買「蛤嘛」  ,西市買「蝦仁」~




南市買「奶油」,北市買「沙茶」~


不聞爺娘喚女聲,但「聞」煎餅味道香噴噴~




「飢飢」復「飢飢」,木蘭當「互支」~




不聞「飢住」聲,惟聞女嘆息~




萬里赴「榮蹟」,關山度「落飛」~




「鑠器」傳金柝,寒光照「鐵衣」~




問女何所「思」?問女何所「藝」?


女亦無所「思」,女亦無所「藝」~



小妹聞師來,磨刀霍霍向豬羊~




歸來見天子,天子坐明堂~


策勳十二轉,「賞賜」百千強~




出門見伙伴,伙伴皆驚惶~同行是兩年,不知木蘭是「女『狼』」~



「好有『藝』思」的家政課~完結篇,我花木卉要告辭善後去囉~

木子~~ 2012-03-27 16:28:08

我看呆了!!家政課變成一堂「好有『藝』思」的家政課~
文筆風改了 ,也不錯!!謝謝拉!! 好像少了各大俠在內~~ 木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