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8 17:46:37雞腿

歡樂滿心囊~

        這次的過年爸媽放的年假有九天,前三天我們在奶奶家大掃除、拜拜、吃年夜飯,到了晚上我和堂姐就擠在她的房間內聊天談心 ,堂姐今年國三了,我們聊了很多,難得一次印象特別深刻。大年初二爸爸因為擔心塞車,我們只好大半夜的摸黑回恆春外公外婆家,南部的天氣很溫暖,之後的五天,我們可是一路從墾丁、高雄、旗山、玩到桃園,這當中有很多的美麗影像和歡樂美好的回憶都一一地被我給放進我的行囊中,也一一地裝進我暖暖的心囊中,要說2012這個過年,我可是天天「歡樂滿心囊」呢~



救命啊!現在可是半夜4點,在高速公路冬山休息站,好睏啊!



終於回到恆春,她是我可愛的小表妹,去年還不會走,今年就一個活蹦亂跳的~




我又多了一個小小幫手囉!




大年初三,我們全家和外婆去墾丁國家公園逛逛,外婆說:雖然住恆春,可是上次來墾丁公園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這是我在「仙洞」裡。




在「觀海樓」上外婆看著她遠方的家,有感而發,我呢?當個小聽眾囉!



「風真透」捏~其實是我在演小龍女啦!




休息一下吧!




大年初四,我們準備「打狗行」囉~天氣有些熱,臨走前小舅舅把他特製的養樂多冰淇淋送我吃~




外公的秘密花園,每次回來都有不一樣的花開了,在這裡四季都不同,四季都美麗!




往高雄的路上,加油站旁有一個用汽車零件做成的無敵鐵金剛,超酷的~




鼓山往淇津的渡輪站旁,一個店名吸引了我,我說是髒話,媽媽說不是,講個半天原來是.....




走進西子灣的中正大學,好大好寬,我和爸爸坐的地方,聽爸爸說,他和媽媽以前常來,孩子大了,舊地重遊,感觸良多~




第三隻手,其實是「弟」三隻手啦!




人好多,不坐渡輪了,不過我們有「到此一遊」囉~




魚人碼頭前,我和爸爸對「它」性騷擾啦!




碼頭內「甘仔店」我也來抽一個試試手氣~




新聞上說:旗山燈會不錯看,雖然離市區有點遠,不過有免費公車坐,走囉~剛下車就聽到有煙火聲,找個好位置看囉~




聽說旗山香蕉很有名,這是一輛造型卡哇伊的香蕉車,賣的是香蕉冰淇淋,好吃!




擊鼓三大聲,祝福阿卉仔來年好運滿滿滿囉!




回到高鐵左營站,出乎想像的熱鬧,因為這裡結合了高鐵、台鐵、捷運三站,有熱鬧地下街,還有百貨公司,逛著逛著,媽媽突然說:我和爸爸真有父女臉,來一張吧!




兩個百貨公司中的天橋,金光閃閃呢!




今晚暫住左營大舅舅家,小表弟的大布偶快被我壓扁了啦!




才九點就要睡囉!因為媽媽說「半夜兩點」就要趕路去囉!「唉喲!我的媽呀!」~




這是爸爸小時候過年時的童玩,可以自己當老闆,讓別人來抽紙籤,聽起來很有趣味呢~買一盒回家試試~


這是旗山燈會排隊領到的紀念幣,粉可愛呦~



龍來幸福「攏來幸福」大家一定要幸福喔!




回到桃園可愛的家,睡到快中午,肚子餓了,又跑到家樂福去閒晃,幾天沒練練身子了,讓我來大顯身手一番吧!




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什麼!這籃球機竟然有攝影照相功能,還可以取名字,第一次看到,真酷!




2012年的開始,我可是「歡樂滿行囊」加「歡樂滿心囊」那可愛的您們呢?相信也是吧!阿卉祝福大家龍年行大運,龍年攏幸福~

阿卉 2012-02-07 21:14:31

是「東山休息站」才對,打錯了~

不想長大啦~

木子 2012-02-07 14:45:06

救命啊!現在可是半夜4點,在高速公路冬山休息站,好睏啊!相片好口愛極了!!

看來妳還沒長大呀!!

阿卉 2012-01-28 18:41:59

「手放哪地方?」那不好說的啦~是屁股屁股屁股啦~哈哈....耍寶耍寶我最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