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12:24:12雞腿

我有話要說

 

  今天上完舞蹈課,我的心情很沉重,回家的路上和媽媽說著說著,豆大的淚珠像鎖不住的水龍頭似的嘩啦啦的滾下來,一路上媽媽沒說什麼話,只是一邊聽一邊說著:「嗯~假如是我,我也會很難過。」「哦~妳的確蠻委屈的。」聽到媽媽這樣說,讓心情原本掉到谷底的我,慢慢地又爬了出來。

  接下來我有話要說的對象是舞蹈班的馬同學,雖然從前曾有別人對我說過你的種種不是,但是我總是認為,大家都是喜歡跳舞才來學習舞蹈,人是會改變的,所以我願意和你當朋友。還在聖誕節接受妳交換禮物的提議,拿到我的禮物時妳說:「我猜這個禮物一定不到五十元!」也在妳給我的卡片上寫著:「所有老師都喜歡妳,妳不知道這樣的人會令人討厭嗎?」雖然我心裡有一些在意,不過仍然還是繼續當妳是朋友。後來知道妳因為在學校被同學威脅而不得不轉學,我也曾在心中默默替妳擔心。可是今天妳的過分行為,真的讓我生氣了。

  「我努力跳舞,老師願意給我肯定,為什麼要一直瞪我?」「選角色的人是老師,我只是配合,為什麼要說我搶走妳的位置?」「妳的生日我不知道沒送到禮物,這叫看不起人?」「上課時間叫我去問芭蕾老師明知道老師會生氣的問題,說什麼我問老老師不會生氣,我不懂妳的居心?」「我感冒了,不小心流出鼻涕,妳卻一直嚷嚷那個人很噁心,如果換作是妳,做何感想?」「故意不指名道姓說別人是垃圾,這樣妳有比較好過嗎?」

  所以我現在有話要對馬同學說:「如果妳上課再推我,我一定告訴老師。」「如果妳覺得不被公平對待,請妳自己去找老師問,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每個老師敎我們跳舞,只要肯努力認真學習,老師都會喜歡,不要每次私下一直告訴我,哪個老師討厭、哪個老師偏心,我不想聽!」「假如你再不停止傷害我,我決定不交妳這個朋友了!」最後我還有話要說:「媽媽,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妳和爸爸總會給我很多的安慰和擁抱,讓我感覺窩心滿滿,再大的難過也會雨過天晴,爸爸、媽媽謝謝您們!」

(悄悄話) 2010-01-30 21:29:10
琪芳 2010-01-30 15:57:29

加油啦!
我也會支持妳的唷 !
:D (給妳一個大大的微笑哈 !

ㄚ卉 2010-01-27 21:45:38

我知道妳會來看,妳說這一切都是誤會,我並沒有不接受妳的道歉,只是當時我真的笑不出來~
我想我們還是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