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5:54:04♥小晴♥

大寶貝,我♥尼

大寶貝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
願意在我退縮的時候
勇敢陪我踏出
那對我來說
十分困難的一步

謝謝你!
願意在我被她欺負的時候
站出去
大聲的為我說話

謝謝你!
願意在我最受傷的時候
陪著我
走過那些低潮
撫平那些傷口
因為你
我又成長了!

謝謝你!
雖然
你常說我笨
罵我傻
(事實上好像是耶!)

你卻時常
心疼的邊教邊罵
用所遇到的事
所經歷的心路歷程

一步一步地
教我如何去生存
教我如何去抗衡

謝謝你!!

正因為
你的鼓勵
你的扶持
你的陪伴
你的安慰


才能夠
一步一步的走到這裡!

謝謝你!
願意做我的朋友
當我的知心
謝謝你!
謝謝這一切的一切!

你就是我能夠靠岸的港灣!
那把傘
在你面前
我可以完全的扔掉它!
我不再需要了!
我可以自在的任由點打在我身上!
我不再在乎了!

謝謝你!!

現在的我





很快樂!!




謝謝你,陪我走過了那一場大雨!




謝謝你







我的大寶貝!!



我永遠永遠的






愛你!!






Forever Forever



永遠的永遠




直到永遠......



大寶貝

我♥尼!!


翊 :D 2008-07-31 19:03:27

我有嘛XD

哈哈XD 我知道那是一把什麼樣的傘=)

哀哀哀.....應該謝謝我幫你分擔了一點感冒XD

我發燒了:(
哀哀哀.....要保重呀

到了台南別在感冒啦 不然回來之後你就完蛋了XD

話說





我並不太喜歡淋雨和下雨



因為會感冒



:)

羊咩 2008-07-31 17:45:40

我知道你說誰~
還有
明明就你自己愛淋雨~
還說可以把傘丟掉
根本從沒看過你撐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