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9:22:18♥小晴♥

山崖˙道路

總是

在那若即若離的邊緣

我曾茫然
我曾猶疑

是該
結束這段不安
抑或是
重拾那段快樂?


在捨棄那一僅能依靠的山壁時

是否亦是捨棄了一部份的自己?
是否亦是增加了一部份的遺憾?



是一種解脫

或者

是種枷鎖?!




總是

在人生繁複的交叉口

我曾徬徨
我曾猶豫

是該
安分待在熟悉的靜謐小徑
抑或是
放膽探索不可預知的陌生道路?

在尋求改變的同時
勢必需要些勇氣
去承擔些責任


這般的付出
值得嗎?

再者
又為了些什麼而付出?

一句話?
一封簡訊?
一個舉動?

我不知道
也不明瞭
更不懂

或者
這樣說比較恰當



再也不知道
不明瞭
也不會懂了......


生命中
充滿著變數
有誰
能夠保證
明天
會發生什麼事?

又有誰
能夠保證
人生中
真有所謂的
永恆??


Forever?

Just kidding......




上一篇:那美麗滴花兒~~

下一篇:At least

翊 :D 2008-07-23 01:09:03

詠晴....
我知道現在很迷惘的 是妳
太過於在乎 似乎並不是好事
看來

不太樂觀

我們 應該 勇敢的 跳下山崖
意思是 山崖下或許有未來
(並不是要妳去死呀 小妞)
看看晨曦多美吧=)

後來的妳
或許選擇了陌生的道路
但是我會陪著妳的
陪著妳走
不太明亮的路
那似乎 很累 但是 很有冒險精神=)
人活著
不就該不停的冒險嗎?
(這是某作家說過的妳別說妳忘了)
繁複的交叉口呀
總是會出現的
但是唯有妳自己 才可以選擇呀....
發現那個自己之後 就別在徬徨了吧
所有的故事 都有結局的
就像人生一樣不是嗎?
結束以後 得到了 是無比的安詳=)
快樂點
現在的我們

或許都該快樂
不管是真是假 總能幫助別人吧!


不要這樣 這樣是很悲哀的 ...

版主回應
是呀!
這樣...
很悲哀

或許
那個人根本就無所謂
根本就不在乎
那個人一直在往前走去
我卻仍在原地繞圈兒

那懦弱迷惘的弱者
我不想做!!

勇敢......
無論對家庭
對愛情
去嘗試些嶄新的
不一樣的轉變


我會加油
翊婷大寶貝~
尼最棒了!!
最愛尼惹!!
ㄇㄨㄚˋ ~!!
2008-07-23 09:4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