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05:37:01晴天咖啡屋

一個人的千軍萬馬

晴天 留言時間2007-05-06 00:09:47

2007年春天,我重新搬回了我住過許久的北方。

這是我在2006年跨越到2007年數次往返峇里島之後,最後一趟的返回,拖著超重的60公斤咖啡,抵達台灣機場時,做的決定。


【動物園裡的情書】

我看見貓的留言,在我的閱讀旅行新聞台。

給我咖啡屋的情書就決定了當場要寫,但是天時地利人和全兜不到一起,拖到今天,我要給晴天咖啡屋的小動物們說說話,這些話都是看了貓給我的留言以及羊姐寫的『晴天記』之後,我才慢慢想起來了。

歷程是這樣開始。

2000年紅極一時的Anyway旅遊網,我們玩出了一個以咖啡當作旅行的味道所創辦的晴天咖啡屋,你可以來說說旅路,認識新朋友,或許有一些資訊的取得,但是【晴天咖啡屋】就在2000年成立了。

那時候的成員都是愛旅行的,我們總是驕傲的說,推開晴天咖啡屋,我們給你全世界。

但是我對熱愛咖啡的程度,跟旅遊到其他國家的城市,每一杯咖啡都記住了那個城市的味道。

所以取名【晴天咖啡屋】。

當晴天咖啡屋的人越來越多了,我也常常在國外,偶爾上上網,看一下咖啡屋裡的景況。

那時,有羊姐,蝌蚪姐,阿狼妹,阿貓,還有其他潛水的家族朋友們默默的支持。

一路走來,讓晴天在異鄉困頓流淚的日子裡學會面對與解決,你的想念我收到了,而當我收到這些想念與祝福的同時,我覺得應該有什麼,是可以分享給家族的。

我的夢,慢慢在甦醒。

晴天咖啡,在那60公斤的咖啡裡,我的夢,在哪裡。


【我的千軍萬馬】

貓告訴我,我把他不敢做的事全做了。

我想告訴貓,為什麼我敢做。

因為在晴天的背後,有多少人努力著,有多少人支持著,我不是單打獨鬥,我知道,在我的家族裡,我擁有的是千軍萬馬,晴天咖啡如果成功,不是因為晴天,是因為在背後支持的每一個人。

晴天咖啡,不是晴天一個人的咖啡,他經過峇里島蝴蝶環球牌的嚴選,我們當場試喝了我們要推出的四個品項,從挑豆烘焙到一杯完整的咖啡,對!我要的就是這樣的味道。

我不是做生意的料,現在晴天咖啡屋的咖啡由小狼妹發貨統籌。

一杯幸福的咖啡,純天然低咖啡因的阿拉比卡咖啡豆,是我唯一的選擇。

而晴天咖啡之所以成立,之所以趨近的夢想,是因為有晴天咖啡屋所有家族成員的支持,晴天只是一個人,但是在晴天的背後,永遠不會忘記的是晴天咖啡中,有情有義的『千軍萬馬』。

晴天咖啡屋多了一個品嚐咖啡的好地方,如果你想來,隨時歡迎。(還有鬆餅免費招待喔)

我只想告訴那些一直對我牽掛的朋友說,晴天咖啡屋有自己的家了,有自己品牌的咖啡豆了,而這些我期待大家的品嚐,並給我意見讓我又更進步的空間
================================================
晴天咖啡直達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fiona9986


辛西亞 留言時間:2007-05-14 15:42:41

我必須先向羊姐致敬
當我出國旅遊時
選購咖啡永遠不是我的第一
我都是請售貨員推薦帶回當伴手禮

最近回家時總是蜻蜓點水式的,可是看到晴天的這篇「一個人的千軍萬馬」心中有好多感觸,決定留點獅腳印……

這幾年來,晴天咖啡屋的朋友,將旅遊及生活上的點滴分享給大家,網路的無遠弗屆,豐富的我的人生,開拓了我的視野,透過每一雙眼睛,透過每一篇文字,世界變的不再遙遠。
讓這個家族所凝聚的力量,無非是靠那個不負責任的老板娘:晴天!
我心中的晴天是個療傷系的小女人,閱讀晴天的作品可以感覺心靈平靜;和她的人接觸可以感受到溫暖和力量。雖然總是行蹤飄邈,雖然總是神秘莫測,但是有了晴天,才有機會和這麼多朋友成為一家人。
這麼多年來我一直覺的很慶幸,慶信自己推開了這扇門,慶信自己踏入晴天咖啡屋。
晴天動物園中的可愛動物區:蝌蚪姐、小狼妹、妮妮、日青(小蒔)
非洲動物區:阿貓
夜行動物區:羊姐
無法分類動物區:阿呆 & 阿湯(我對動物園不太熟)
以及所有好朋友們!
認識你們,真好!
在鬼屋鬼混的呆子 2007-06-13 01:06:21

回樓上的貓姐
哪有人這樣說的

在鬼屋鬼混的貓子 2007-05-23 17:21:14

嚇.....這邊是鬼屋嗎??
好怕..好怕...

羊老師 2007-05-15 22:17:48

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這些動物朋友們的支持更是莫大的資產,
期待你們的夢想更臻踏實,
加油!!
祝福成功的來到~

版主回應
乍看留言,嚇了一跳^^
好像自己在跟自己說話^^
我也是羊,咖啡屋三館的工讀生,
負責裝潢布置(貼文)及清掃洗杯杯(砍廣告留言),
晴天咖啡屋活了七年,
老實說,現在呈鬼屋狀態,^^
但我總覺得,那群老朋友,未來的新朋友,
說不定,會在哪一時點,在咖啡屋,相見,
也請羊老師光臨我們的旗艦店嘿↓
http://club.pchome.com.tw/urs/club_index.html?club_e_name=sunnycafe
2007-05-21 06: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