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14:51:53人妻

22週:每天不停的踼肚

吳先生本週又出差飛到馬來西亞去受訓了,我跟小花接下來要過著五天沒有僕人,哦不,是愛人在身邊的日子。希望五天後愛人可以平安順利的飛回來,不要再遇到什麼火山爆發機場關閉百年才會發生一次的衰事了。

 

 

目前肚子大約是22週,已經可以感覺到小花在肚子裡踢來踢去了。

 

小花踢的時間都很妙,特別通常會是我在開會的時陣,還有一次是公司大老闆面試部門新人,我同時列席,在三位男候選人之中,小花特別對某一號感興趣,對方在自我介紹時她踢著可厲害的(如果她是因為喜歡他的外型,那我真的要很擔心了她的審美觀了)。

 

還有,只要為娘的感到『舒服』時,小花也會踢,像去作臉、捉龍按摩或是讓人洗頭時,都可以感覺到她在肚子裡頭灑花瓣轉圈圈,想必以後應該是個很懂得享受的女人。

 

說到享受,我去買了同事介紹的老X家燕窩要來讓小花滋補一下。小小一罐320g要價3200銀兩,大概可以吃二星期~

 

 






 

不過購買經驗不是太好,當時店員一直想鼓吹我買提貨券,十張2萬多,她一直洗腦說這樣算起來一罐才2000多好便宜啊~我回說不用,先買一罐回家吃吃看,她接著又提了另一個優惠方案。就這樣在店內一直上演:『A方案只要1萬多,換算下來好划算啊』『嗯,不用,謝謝』『B方案只要2萬多,好值得啊』『不用了,我先買燕窩就好,謝謝』,短短十分鐘提了快五個優惠方案有。

 

而正當我已經沒有耐心打算從她手上抽回信用卡連燕窩都不想買時,她才放棄走到櫃台算帳;結帳同時,她又突然說『對了,我們還有珍珠粉的優惠方案,只要

 

 

後來上車,我對吳先生說,不知道她們是不是太久沒有客人上門,彷彿我不掏個幾萬塊出來,她們今天的營業收支沒法打平似的,有夠盧。

 

 

除了燕窩,小花也收到愛心阿姨送來的水晶音樂CD,據說可以幫助小花發展健全人格、穩定性情以及開發腦部能,我只能說,胎教音樂實在是太神奇了。

 

 

 

假日收到包裹時,出門立刻帶到車上聽,所以形成一種:小花一邊聽水晶音樂很放鬆,而老娘一邊因為吳先生喜歡開快車&逼近前車而導致精神緊崩的矛盾心情。

 

總之,小花她娘先代替她謝謝鋼琴老師美音阿姨的禮物囉~希望小花以後長大也可以跟妳一樣漂亮有氣質~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超音波照~希望月底產檢時,小花也可以來俏皮一下。

 

 











 

(突然瞄到自己的雙手雙腿,想必接下來要進入到水腫期了,相信大家很快可以看到像塑膠手套吹滿氣的腳照片了)

 

 

 

 

愷婷*katie* 2010-06-25 14:56:17

最下面那一張是"小花"3D的超音波照片嗎?
也太嚇人的清楚了吧!!
恭喜妳即將迎接小美女的到來....

版主回應
恩係啦~
那張是網路上看到的,很妙吧~

今天去產檢有照小花的4D照了
但她很害羞的只給看側邊臉~
2010-06-26 17: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