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17:19:06人妻

【1/20 入厝趴主題】㊣咁威家族之歐風戶外BBQ

經過一晚的激情夜,是入厝趴的激情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激情(哪種?),現在仍然好想學賭《賭俠》裡,大軍被周星馳用特異功能催眠產生幻覺那段,化身為《古今大戰秦俑情》的韓冬兒,身著紅衣赴火,此刻心情只能說真是太感動,太開心了。

新家的第一場處女入厝趴,當然是獻給特殊友誼的㊣咁威家族成員,因為彼此關係都是建立在酒上,所以,在下午三點客人到之前,我跟吳先生一大早起床到各大賣場買啤酒紅酒跟氣泡酒。


第一趴的成員應該很慶幸,因為家裡沒鍋也沒碗盤,所以我無法下廚,食物都是從COSTCO等大賣場買現成的鮮蝦凱撒沙拉及壽司。

一個早上跑了三家結完帳後,總共快5000塊,吳先生苦笑說,如果接下來每場都這麼辦怎麼凍ㄟ條,所以,我決定,接下來每一場都是由本人買食材並親自下廚煮,真是幸運啊接下來要來的你們。


三點一到,客人陸續進場,最重要的是先來個領獎儀式。

因為不幸成為我們的好朋友,所以僅管我是不會煮菜的菜痴,但我們還是很不客氣的ORDER了新家最缺乏家電。

你可以看到贈獎照片裡那些人的臉,似乎想說『你就不要讓我們入厝!』,手上禮物都抓的很緊,拍完照後也要用點力才能把禮物拿過來,哈哈,沒有啦,你/妳們都超NICE超好的。

我和吳先生的臉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愛你們啦,該我們回報的時候不會少的^^。

吃了小點心,參觀了十秒鐘就可以看完的新家後,大夥移駕到傳說中河岸第一排之又有空中花園又有麻將間的頂樓。

感謝老天在連下了幾天雨後,今天賞的是個涼爽接近到有點冷,而且風還強到會把每個人頭髮吹亂的好天氣。

接下來的烤肉過程,就是一般中秋烤肉的內容,只差在不是吃粗飽而是紅酒啤酒汽泡酒喝到飽,對了,順便召告接下來要來的妳們,我們家只能喝超過酒精濃度10%的,不能喝淡色或無味的液體哦,這是柑橘窩的Style。

第一趴因為辦在入厝隔天,家裡什麼都還缺的情況下匆促舉行,我和吳先生很擔心沒辦法讓眾善男信女們玩的開心玩的盡興又吃的飽。

很開心你/妳們都來了,看到個個成雙成對,還有決定在今年牽手走一世人的好友,擁有你們這群,真是....愛你們喲~啾~(這結尾會不會太草率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