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07:24人妻

又一個HappyWeek的慶生過程,但一樣有令人發火的Unhappy Ending

8月3日,星期五,是【㊣咁威家族】成員Wayne生日,看在上回我辦生日趴,他翻箱倒櫃把家裡全部BlingBling的行頭都掛在身上的認真模樣,我們決定這回也來幫他過生日。

【㊣咁威家族】成員沒什麼嗜好,就是愛喝酒跟吃美食。晚上下班,大伙殺到EZ5聽歌喝酒。而貼心如我,為了不讓壽星Wayne覺得大家都是一對一對,他只有孤單一人,所以,我還遠從林口約了雯琪陪他一起同樂(說的自己好像淫媒)。

當晚EZ5的三位歌手都還不錯,我們之前來就有聽過大山唱歌,吳佩珊跟蘇子是第一次碰到。因為當晚還有另一位美眉也是生日,蘇子就帶起了活動,二位壽星上台現場唱起了『屋頂』。

蘇子真的很有一套,現場演起脫口秀,就像老一代豬哥亮的歌廳秀一樣,猛吃女壽星的豆腐,而對男壽星則是晾在一旁不理不睬,會說些『你唱你的,儘量不要吵我們』之類的話,現場真的很爆笑,從壽星上台到結束共九分多鐘,全場笑聲沒停過。

強烈推薦想幫好友慶生的人,在蘇子有演唱的時間到EZ5去,保證可以替壽星留下千金難買的回憶。當晚我們也用相機幫Wayne錄了下來,打算他結婚時,還有小孩滿月時播出來回味...






聽完歌凌晨一點多,為了去全身的酒味,我們到了PUB151(建國北路二段65號)旁邊巷子的『福德涼麵』報到(興安街和龍江路口),全台北爆好吃的涼麵,連我不敢吃涼麵的人都敢吃一小口~

大夥同時規劃著明天續慶生行程【泰國菜=>1408=>貓空泡茶OR唱歌OR打保齡球】。

我們決定先解散回家補眠不續攤,補充體力後明天再戰。


***********************睡了一覺後********************************


是的,看到前面那一盤一盤的空盤了!

因為六點半才到湄南小鎮,而老闆告知我們廚房出菜只到七點半,我們大驚!什麼!才給我們一個小時!

原本擔心吃的不夠,所以第一輪我們就點了十幾道菜,像生蝦就一次來個4、5盤;什麼涼拌類、熱炒類、清蒸類.....全部給我送過一輪再說。

結果也才吃了半小時,到七點,肚子都已經塞不下去了,可見我們先前的憂慮是多餘的...


六人吃完就散步到欣欣大眾,準備迎接號稱看了之後會讓你不敢關燈睡覺的【1408】。

離電影開演還有快一個小時,六個人三對先各自帶開,潘嫂帶著潘大哥到晶華酒店樓下逛精品(果然是貴婦該有的行為);壽星跟雯琪又搞消失不知去哪?可能是晶華酒店樓上(有可能是單身男子該有的行徑);而吉柏就帶著我前往..........................





玩具反斗城!!!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這麼愛逛玩具反斗城?!而且是每次一到欣欣看電影,就一定堅持要到玩具反斗城裡頭。

後來,看著他開心玩著,臉上不時流露出滿足的笑容~比旁邊的小孩還開心~我冒冷汗的心想,可能是小時家裡窮沒玩具玩吧。



本來幫他拍照的我還覺得有點丟臉放不開,而且不懂為什麼人來人往的玩具反斗城裡你為什麼可以放這麼開,後來~








咦~還蠻好玩的耶!!!!而且,一玩不可收拾。實在是太有趣了!!




........................
........................





**************************看完電影**************************

看完電影,不知為何,壽星就說要解散回家了,我們一頭問號,但壽星最大,所以整個行程就很倉促、很不知所以然、很莫名奇妙、很沒有句點的就結束了.......




隔天 就出現了這樣的暱稱及對話...


是的!太賤了!!

壽星說要解散,結果送我和吉柏回家後,他就載著雯琪驅車前往陽明山看夜景!!!!!

好一個浪漫二人世界看夜景丫~Wayne你好樣的!無情無義丟下朋友,還說謊只為了搞二人世界,這種行徑與詐騙集團有什麼兩樣呢?真是太讓我切心了!


愈想愈氣!不寫結尾了啦!ㄏㄥˋ!

異瑋大帥哥 2007-08-24 10:58:55

哈哈
果然眼睛畫塗掉
像楊宗緯喔
不過你老公本人很帥啦

Ariel 貴婦 2007-08-07 17:46:57

呼~等待這篇文章出爐等很久了 想說一定要出出氣 看 結果看完還在氣 港仔大老 虧我還主泡菜鍋給你吃~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