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6:38:44 Sunny

你愛對了嗎?

你知道世上最遠的距離, 是什麼嗎??
兩個人雖然面對面,心卻無法有任何的交集.

你知道世上最可悲的事. 是什麼嗎??
兩個人用自己以為對的方式來愛對方, 卻讓彼此無法全身而退, 搞得雙方都遍體鱗傷.

有這樣的人生, 你喜歡嗎?

在不會表達情感的時代, 長輩們大都會選擇乾脆不說或是用反相的行為或是激烈的行為或言語來表達自己的關心.
久而久之有人習慣這樣的相處模式, 也能攜手走完一輩子,
但是也有人選擇一時的忍耐, 但...... 忍耐是無法一輩子的,
總有一天, 所有的不滿將化為爆發的動力, 屆時將一發不可收拾!

再怎麼相愛的兩個人, 如果不能好好的溝通及排解情緒, 終究會漸行漸遠的.

在整理已故父親貼身遺物時, 意外的發現兩張讓我感動及傷痛的照片.

一張護貝了的黑白結婚照片及一張彩色的生活照, 讓我淚水頓時全部崩潰.
原來鐵漢內心裡也有柔軟的一面, 只是他用了不對的方式來愛他的家人,
但這一切都來不及對外人及他妻子, 表示他是多麼的在乎及愛她的.

愛 如果讓人承受不起, 那肯定是愛的方式出了問題.

所以在還來得及修正自己愛人的方式時, 請仔細想想自己對愛的定義為何??
再次檢視, 你的愛給得是不是讓人很有壓迫感呢??
祝大家都幸福 平安 健康~

上一篇:感謝大家的關心~

下一篇:思考~

tina 2011-05-05 09:34:05

愛與被愛該是件快樂的事,

別讓它變沈重,我想也是我讓學的課題.

版主回應
愛與被愛, 那一個比較幸福呢??

我想......

這沒有一定的答案,

因為真愛要持續到永遠有一定的難度,

只能說在愛與被愛的當下,

享受的同時, 記得要珍惜!!



請問Tina找到真愛了嗎??
2011-05-06 19: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