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3 13:18:28 Sunny

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的方塊7

6/16 出版社篩選結果出爐了, 果然被自己料中了, 沒被選上, 所以...... 我的方塊7, 當然就不會成為真的牌囉~~
不過沒有關係, 這代表自己的作品還不成熟, 只好再多努力點!! 只是很可惜自己沒能好好保握這次機會!!

既然要來個開牌文, 我只好鼓起勇氣po出來囉!! 
希望...... 大家不要笑我咧!!
---------------------------------------------------------------------------------
這半月個來, 我幾乎讓blog長滿草了, 其實除了心情上的轉換之外, 近來還參加了一個刻橡皮章活動 - 創意撲克牌, 為期20多天, 前10天都花在刻章及等紙張中渡過, 後10天都花在蓋章及套色上, 昨天晚上將成品-54張牌(方塊7), 仔仔細細的打包好, 早上終於將它順利的寄出去了, 就在寄出的瞬間, 有種輕鬆的感覺, 接下來就等著收整付牌囉, 超期待的!!

說到當初想參加這個活動, 純粹只是為了跟大家交換自己刻的牌而已, 沒想到主辦人(haru)居然, 那麼有心, 居然能將它變成真的撲克版出版了, 真是太棒了!! 不過...... 自己刻的牌, 能不能被出版社選中而出版, 這就又是另當別論了, 最最最...... 重要的是, 可以和刻章達人們交換其他53張牌, 那種開心及興奮的程度, 還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最後幾天真的是最...... 最痛苦也最難熬的了, 都怪我自己給自己出了個難題, 沒事套那麼多色做什麼!!  整個過程被蓋章及套色搞得火氣都上來了, 明明線條很OK 的, 為什麼套色就出問題了呢?? 怎麼線條不怎麼均勻的, 套起色來卻是比較OK的呢?? 難道這就是有一好, 嘸兩好的最佳寫照嗎? 那時的心情是整個冏到了極點!!

還有啊..... 每天晚上都跟老公說, 今天晚上應該可以蓋完, 明天就可以寄出去了, 請幫我顧一下小朋友, 沒想到隔天晚上, 我還是坐在桌前, 拼命的在蓋章及套色, 他很不解的湊過來關心我一下:"啊~ 不是說蓋完了嗎??  怎麼還在蓋啊??"  

我只能用很抱歉眼神及口氣回他:"啊...... 就...... 有些被我蓋失敗了, 所以要再補蓋一些!! "

這幾天晚上, 一直重覆同樣的動作 - 蓋章, 套色,  整個過程真的是很折磨人咧!! 不過現在回頭看看, 會覺得自己那時太太緊張了, 也太心急了, 才會那麼的不穩, 希望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參加這類的活動時, 可以從容點去面對它!!

對於能參加這次活動, 我個人真的很高興, 要向主辦人-haru 致意, 謝謝她如此大費周章的籌備這場活動, 還辛苦的為大家服務, 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規定在收到完整的一付手工牌之前, 不能PO相關的照片, 所以..... 我就先將自己的心得及感言寫下來, 紀錄過程的文章, 就等收到手工撲克牌時再PO囉!!

以下列出參加這次活動, 最最最...... 讓自己難忘的及好笑的事 -

1. 在端午放假前, 活動用紙才公告出來, 因為有4天的連續假期, 擔心買不到紙張, 也很擔心假期廠商不出貨, 更擔心來不及蓋完章交件, 所以就直接打電話給廠商, 店長一聽到我問純白柔美紙時, 她就安撫我說:"貨已經補齊了, 你們是不是要做撲克牌的呢?? 放完假就會出貨囉!!" 原來...... 已經有人比我更早就去關心過了!! 原來一個活動可以讓那麼多不認識都活絡了起來, 感覺真的很奇妙!!

2. 記得6/5那天凌晨將近4點時, 我還硬撐著趕工蓋章, 其實明明就很睏了, 眼睛真的就快闔上了, 但是...... 心裡就一直告訴自己, 要撐著點, 快蓋好了...... 結果證明, 自我催眠是沒有用的, 因為..... 我居然一手拿著印台, 一手拿著橡皮章"度咕"了, 有那麼一瞬間, 我被自己的這個動作給愣住了, 還真是好笑, 趕儘收拾東西, 睡覺去!! 沒多久, 就被那場滂沱大雨給吵醒了, 那一夜還真不安眠!!

3. 蓋好章, 裁紙時, 一個不小心, 刀子歪了一下, 不小心削掉了左手無名指的指甲( 約2mm), 當下心驚了一下, 冒了些冷汗, 所以用刀時, 要小心點才好, 還真慶幸自己平時有留指甲的習慣, 不然這次削掉的不是指甲而已咧!!

4. 既然刻的是54張與真牌大小相同的紙牌, 在寄出前, 我取了一付真牌的外盒, 試著將刻好的54張紙牌放入其中, 沒想到...... 大小居然剛剛好咧!! 希望haru收到拆開外包裝時, 不要以為我是寄一付真牌給她才好!!
(悄悄話) 2009-06-17 13:36:09
(悄悄話) 2009-06-16 16:13:09
(悄悄話) 2009-06-15 13: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