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2:51:52 Sunny

我的橡皮章 No.89 ~ No.95

最近橡皮章的產出似乎有點少, 因為姐妹倆現在有上才藝課, 再加上每天需要陪姐姐練琴, 所以我個人的時間少了一大半, 等到小妮子上床後, 我也累到快翻了, 所以最近刻章的產量少了許多.



上星期完成的有No.89小寫字母章, 還有姐姐上才藝課, 我在外頭等她時, 利用時間刻的幾個小章(No.90~No.92), 其中一個是送給才藝班另一個小朋友的, 她和我同時都在等人, 我等的是我女兒, 而她卻是在等幫我女兒上課的蕭老師......



這個小女生, 很有個性, 作業每次都是等到要上課前才寫, 有時還是等到進了教室之後和老師一同做的, 因為她年紀比較小, 今年才升大班, 再加上脾氣還不小, 所以在外頭的我, 只好用橡皮章拐拐她, 原先她是一點都無動於衷, 但是看到我一下子畫圖, 一下子很認真的在刻章, 又一下子, 就印出章來, 她也有點心動了, 不過...... 我答應她, 只要她在外頭將功課拿出來寫, 我就刻個她的人頭章送她.

最後是因為她媽媽那天有空, 停好車, 到裡頭來盯人, 她才乖乖的將作業拿出來做, 真是有點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也許是我個人的習慣, 我都吩咐姐妹倆 - 今日事今日畢, 有時老公都會說我很奇怪, 明明可以改天再做的事, 為什麼一定要她當天弄到七晚八晚才讓她去睡, 因為我相信, 習慣是從小就被養成的, 不然...... 為什麼有人活了一大把年紀, 還學不會怎麼收拾東西呢?? 對不對!!

怎麼寫著寫著, 又偏離了主題, 又嚴肅起來了呢?? 趕快轉回來喔~~ 乖~~~



因為幫 Angel 刻了個Logo章, 心想...... 要給她一個Surprise, 想了好幾天, 還是想不出什麼東西比較有創意, 又比較適合她們一家子使用的, 有天...... 看著她 Blog 上的那張迷人的照片, 突然間, 靈機一動, 腦子裡出現三個影像, 那就幫她們家的女人國刻個Q版人頭章吧(No.93~No.95)!! 只是...... 不知她們會不會喜歡!!

PS. 因為還在初學階段, 刻出來的章還沒達到手作達人們的及格標準, 但是...... 我的心意是不打折扣的喔!!

PS. 有些章還沒拍照, 先欠著, 改天補上!! (已補上囉!!)

angel0923tw 2008-09-10 23:46:19

不只章刻的好

相片也拍得清楚!



在打開人像章的那一刻,

我和丹同時發出~哇

謝謝妳給我們的驚喜

愛的不得了!

版主回應
喜歡就好!! 最近的產量有點少, 要再加把勁才行!! 2008-09-11 14: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