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5 23:05:26baby

夜自習

今天 是第一次我夜自習的日子
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煩惱著夜晚的到來...

在這夜自習的過程中
一切安好~
只是 有一件事情讓我很不解 (讓我抱怨一下= =")
明明5:00~6:00就是休息時候
本來下午時 我還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結果 學校居然說不能出校外買..
只能在學校的傳單上 訂講便當
吼 聽到時快瘋掉了~~
我想跟同學一起出去買 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啦~~~
明明就是休息時間
為什麼不能出校門 要我們待在學校丫~~
害我頓時又生氣又無奈....阿~~~~~~~~~~~~~~~~~(發洩)
而今天 我真的好晚回家喔..
雖然我讀到了那麼一點書
但我回到家卻很累了.....>"<
沒辦法丫只能安慰自己 撐過這段時間就好了
精神呼籲: 同學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