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3 20:05:26baby

心情

看了小楊的網誌
讓我突然之間想起我們一起在"田怪隊"(嘿嘿~)的好多事喔!!
已經很久沒有去回想這些東西了說
現在想起來 還滿有感觸的
記得那時 本來有多人參加田徑隊的說
到後來 只剩下我們幾個而已... (呵呵 是真可憐丫)
那時候一起訓練 一起玩 也讓我們成了伙伴~
我們也為學校爭取了不少的榮譽呢~(其實是他們 我是沾光的XDD)
還跟老師成了好朋友~^^"

那時候 不管練的怎麼辛苦
我們卻像在玩遊戲 很開心的去練習XDDDDD
想想 果然還是當小孩子快樂~有時 真希望永遠長不大
(呵呵 不過似乎不可能 哎.....= =")

我的腦海裡慢慢浮現起我們
認識的經過 一些比賽和中間的這段過程
原來 我還從沒淡忘過~
只是 沒有時間去將它拿出來細細品嚐
真的很高興 我能有這段快樂的回憶
也很高興 能和你們相遇
使我平凡的生活 增添了不同的色彩

我也不是那麼容易 使心情有所波動的人
就算讀到一篇好的文章 看到一部好的電影
就算有 想紀錄下這澎湃的情感
卻又感到辭窮 難以詮釋
寫不出什麼好文章 QQ"
所以 這次的文章
我只能用簡短的的文字 輕描淡寫 此刻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