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2:05:26baby

開學了!!!

在此 先謝謝大家的留言支持
雖然都是同一些人 但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好 !!正題
今天 是第一天的開學日
還好我有去暑輔 讓我認識幾個人
不會耍孤僻 慢慢的打出我和同學的一片天(目前還在認識中>無力
英文課丫 我發現老師 有實力的 講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說~~
重點是她還滿正的 很年輕(25歲) 正值青春年華~~呵呵
而今天 我也收到一個壞消息
我們以後一週有三天 都要留到9點夜自習..= =
晴天靂霹丫~~~~
那我回家都幾點啦~我會累死吧..Orz
阿~~~~~~~~~~~~~~~~吶喊 發洩一下
我的朋友 以後你們就看不到我了...(為我祈禱~)

而今天晚上 我本來要去士林的 卻因為太晚回家= ="
難道這就是命嗎
連最後一天也不給我玩個痛快..
一整天 就接受這些殘酷的打擊 度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