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0:05:26baby

一天(下)

終於到去pub的時刻了 興奮了一下
入場費200 卻只換了一杯飲料(心疼了一下= =)
我還偷偷的喝了我同學的一點點的酒~~~
阿~~~~~~~~~~好苦 我錯了..orz
而pub 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應該說他是冒牌的)
讓我失望了一下~!!@@
沒辦法囉~本來就是來幫同學打氣的 將就一下囉~~
看著他們一個個站在舞台上 打著鼓 彈著吉他
只有 帥氣 兩個字可以形容XD
這是他們第一次登台 表現的很不錯呢
將來前途一定不可測量~~~~~~>"<
可惜 我只聽完上半場就走了 哎哎哎

結果回家之後 也沒時間好好的回味
就被心拉去寫功課了....
於是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很快
也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