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6 22:05:26baby

一天(上)

今天,是去學校打掃的日子,也是去PUB看同學表演的日子
當然,在學校的時候 大家見面 就開始在哈啦
沒辦法囉~畢竟這是108全體 最後一次正式的聚在一起了(感傷了一下說XD)
本來我還帶照相機出來 準備拍照
結果.......沒有底片 (頓時無力)Orn...

因為新生在上銜接課程 而我也剛好打掃一年級的樓梯
在下課時 許多學弟妹跑上跑下
而這時 我大聲了說了一句"學妹好"(好大膽的說~連我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他們應該覺得我是個怪怪的學姐吧!!Orz
因此大部分的學弟妹都不理我或是笑笑走開 只有一位回了我一句"學姐好"
讓我超高興的說 ^////^ 哇哈哈~~~~~~~~~~~~~~^0^

打掃完了之後,就去故宮去參觀地圖展~~ 很有文學氣息吧!(其實是寫作業XD)
好死不死走時還下了一場大雨 捉弄我沒帶傘
看看去PUB的時間還久 就和同學去肯德肯坐了兩三個小時..
(感覺上我好像很閒吧!!其實我還有一大堆的功課要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