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1 22:27:24ㄚ金

滷蛋與香腸

昨天下午~T媽媽正準備去跟車時~
吹媽媽問T媽媽~還有什麼事要做的嗎??
T媽媽說沒有耶~
吹媽媽說~有啦!有啦!
T媽媽說~有暇密啊~
吹媽媽說~要把T媽媽賣掉啦~
T媽說~哎呀~賣我不值錢啦~賣不掉啦~
吹媽説~哉啦~賣你我還要倒貼滷蛋勒~
T媽媽哼哼哼了3聲後~吹媽媽就說~
哇~~那如果賣吹媽可能要再加香腸唷~
哇哈哈哈~說完後~就覺得好笑~
我想~孩子們~一定在想~
這2位媽咪~到底在說什麼啊~聽無勒~
這時~Yaya媽咪進來~看我們笑的可開心了~
就問啦~在聊什麼啊~吹媽就告訴鴨媽剛發生的事
Yaya媽咪就說~那賣我要加送什麼~
吹媽說~你唷~你可能要送碗滷肉飯吧~
哈~哈~哈~哈~3位媽咪大笑中~
我想~孩子們的OS一定是~他們怎麼了啊~??????
下班時~打完卡~我告訴Dosis和Helen下午的事~
都媽說:那賣我要貴一點啦~火鍋好了~
嘿媽說:那我便宜一點的~大腸好了~
哇嘿嘿嘿~今天的媽咪們還真配合啊~
可能大家壓力大吧~聖誕節~評鑑~累啊~~~
Dear媽咪們~加油了~


台長的話:累的極限~就是無厘頭吧~

上一篇:今年中秋~

下一篇:等待

Piggy 2007-01-04 12:50:21

我也看不懂你ㄇ在說蝦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