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0:20:13雯子

可憐的狗老大

可憐的狗老大
之前的腳傷沒痊癒
結果長了一顆瘤
媽媽說希望狗老大可以陪我們很久很久
因為他就想我們的家人一樣
今天一早
我幫狗老大洗澡
全身洗得乾乾淨淨的
爸爸跟大弟載著狗老大去看獸醫
爸爸跟弟弟說在車上的狗老大一直哀哀叫
然後兩隻前腳扒著窗戶
一直再往外看
一直在認路
第一次去時獸醫院還沒開
於是又回來了
回到家的狗老大
趕緊飛奔到我身邊
然後雙眼一直盯著爸爸不放
似乎怕我們跑掉時
然後第二次又要去看醫生時
我親眼看到他一直巴著窗戶不放
好捨不得
我們是不可能拋棄狗老大的
看完醫生瘤沒完全除掉
因為
這樣傷口可能沒辦法完全癒合
只好除掉部分的
然後吃藥消炎跟消腫
爸爸就像照顧小孩一樣照三餐幫狗老大餵藥
希望狗老大能夠沒病沒痛的過一輩子



這次的事件
讓我覺得狗真的是一種很有靈性的動物
早上爸爸的朋友帶了隻狗來
很乖
也是跟著他的主人不放
深怕主人不見
狗狗對主人的感情都很深
所以
養狗前要先評估自己是否能陪他一輩子
一直照顧著他
不要輕易的拋棄他


上一篇:天涼了

下一篇:恭喜恭喜

Uncle 2008-05-25 00:40:45

我家的阿狗也長瘤在胸前
獸醫說沒法割除
真是捨不得生病
阿狗忠心
早已成為家中一員
唉唉

版主回應
我家狗老大的瘤長在腳底
醫生說切除怕傷口沒辦法縫合
且如果切除後造成狗老大無法行走
這樣會大大減少他活著的時間
畢竟他也是隻老狗了(已養了十年之久)
且他跟我們感情極深
從尚未開眼斷奶就來我們家了
就這樣慢慢的把他養大
且他對我們家的人也十分忠心
大家都把他看成家裡的小兒子了
這兩天看他因為吃藥而沒精神
看了就很不捨
2008-05-25 20: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