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9:52:59雯子

敗家女

臨時決定要去逛街
但姐姐說他今天要做報告
很久沒跟姊姊一起逛街
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上完課
姊姊打電話來說可以去逛街啦
開心
一下課就趕快打電話給姊姊
結果姐姐竟然又跟他同學去逛好市多啦
然後我又沒跟到
真討厭
但姐姐帶了好市多的熱狗給我吃
哈哈
是他沒吃完的
兩個人目標很一致
衣服衣服
一直逛賣衣服的店
但我喜歡的姐姐不喜歡
姊姊喜歡的我覺得還好
可是還是有共同喜愛的
哈哈
本來要買漁夫帽的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
還買了甜甜圈跟好吃的玉子燒壽司
超開心
我喜歡玉子燒
可惜沒有賣整盒都是玉子燒的
逛得很累
但難得可以跟姊姊一起逛街
開心

上一篇:一起走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