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21:18:04雯子

可憐的老大

下午我悠閒的在屋子裡喝烏龍綠看電視吹冷氣時

發現我大弟怎麼不見了

後來在老大的窩看到他

怎麼怪怪的呢

弟弟一手拿剪刀 一手拿工具

把我家老大的毛剪了一半

OH MY GOD

本來算長毛的老大變短毛了

且超像被狗啃的

之後在車站等車時

媽媽打電話來跟我說老大不肯吃飯

我想他應該是受創了吧

真是可憐呀

大弟可真是心血來潮呀

之後小弟看到

就拿著剪刀想把老大另一半的毛剪掉

也不知道老大現在變成什麼樣子了

這兩天我都有幫忙煮飯唷

但是超簡單的炒菜工作

哈哈

可是非常有成就感唷

昨天跟媽媽去買菜

媽媽買了我最想吃的芭樂

可是最近芭樂很貴

但媽媽說我想吃就好了

連續兩天吃超大超甜超好吃的水梨

真是名副其實的水梨唷

水份超多的

好好吃唷

是爸爸的客戶中秋節送的賀禮

今天要回台中之前媽媽又削了一堆給我和弟弟吃

可是媽媽不太喜歡我吃水梨

因為會讓冷底的我更加冷底

哈哈

我在流鼻水

因為吹電風扇感冒了

媽媽叫我吹冷氣

可是呢

又不能像在家裡一樣吹"免驚"的

只能睡覺時吹個幾小時



那我乾脆把錢都拿來吹冷氣算了

哈哈





上一篇:嘰哩呱啦

下一篇: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