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23:12:24雯子

好難過呀

今天看了極地長征

其實我很理性

所以看電影或電視都不會哭

但極地長征讓我哭了

當探險隊要撤退時

無法帶那些狗走

是我第一個哭點

心中不斷吶喊為什麼不帶他們走

然後他們自己在雪地裡生活

當所有狗都掙脫掉鍊子

只剩老杰克因為老了而沒力氣掙脫時

心很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對這部電影那麼有感覺

可能是因為我家本來就有養狗

且都是從小隻養到大隻

所以感覺特別深吧

我有印象的兩隻狗是多多跟LUCKY

多多是一隻黑色短毛中型犬

是家裡的看門犬

養了十幾年了

最後是老死的

那時爺爺打電話來說多多死了

我還不相信

還要爺爺去聽他還有沒有心跳

而LUCKY是養在工廠的看門犬

長毛中型犬

現在正值壯年時期

他會跟電影中的狗狗一樣掙脫鐵鍊

有次他把鐵鍊弄斷

去工廠沒看到他

我跟媽媽就出去找他

發現他被路樹纏住了

幸好那天有出去找他

因為他以往跑出去都會自己跑回來

但那天不知為什麼我跟媽媽就想出去找KY老大

我都叫他KY老大

哈哈

因為我要幫他洗澡帶他散步還要餵他吃飯

是他的專屬佣人

所以他是老大

說真的

養狗真的要有責任心

而不是一時性起就養隻狗

等到玩夠了就把狗丟掉或送人

這樣對狗都是很大的傷害

看極地長征裡的主角

特地回去找那群狗

心裡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知道那些狗一定會等著他回去找他們的

上一篇:健康是最大的福氣

下一篇:明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