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8 19:22:57

玩詞/卿願嘗

春風送

涼初透

月伴孤影星夜夢

捻相思

憶過往

逝水流光斷心腸

 

 

心慟

仍寄語詩詞留醉茫

無奈悵望

遙山遠水雙眸看

是淚還傷

誰知多情男人霜

卿願嘗?

 

2003.

ps:

這格子裡2003年以前的仿詩玩詞

大都是在pchme家族時代

對對別人詩詞的

別想像我是癡男一枚

算一算

我就算不是渣男

至少也勉強搭得上壞男人

嗯嗯

沒有甚麼不可說滴

就是我

賤人矯情咩

甚麼都不選擇

我通通都要

也通通都不要

要了就付出

不要呢

嗯嗯

就承受吧

呵呵

再ps:

我可不只是說感情喔

我是說我面對的人生所有

當然也包括感情

應該來喝一瓶酒

想想想想

懷念懷念

激昂激昂

當然

再哀

拿自由來配酒吧

處身如行雲流水

不居一處

哈哈哈

痛快

 

上一篇:疏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