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12:55* 晴、。

改變










我,不懂甚麼叫改變
甚至不知道我改變了甚麼?
每個人只會說
倪變了倪變了!!



當倪再說這句『倪變了』時
倪會去想到倪變了甚?



部要只會要別人改
也該想想倪自己?!



『人』總是會變的
>該來的會來
>不該來的部要強求



就好像
該變的會變
倪不想要變也不行!!
或許倪再不知覺中改變
當倪再要求別人改變時
也該要想想自己是不是能改變



能相處的我會珍惜
不能相處的不強求
倪要求別人改變甚
先想想自己是否能做到!!



如果連自己都做不到
請倪必嘴!!!電電?!



我說的是誰
心裡有數就好
話不用說的太明白?!"
不要問我再說誰
[那個人]心裡有數!

上一篇:報台爛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