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44:14* 晴、。

12/8 充實一日遊?

挖挖挖!!!!
整個超級忙

一大早8:15起床
幫狗狗洗澡
再打給小比

之後要去摩界用頭毛
一開始因為貪小便宜
去了實習生的店=ˇ=||
不過到最後還是回到原本那間

我跟比都給一樣的設計師用
總覺得她好忙..
但是我不懂她再忙甚麼?!
最後再那座快5個小時
Apple它們等我們去練舞
等了很久(Sorry)+
用出來的髮型= =
我不敢去學校-.-

最後大概在(2:?)
到教會但是聽說那位(拾八)
要先幫我們編好 <-真爽.現成的xd
之後我們去了中街

我們去穿了耳洞*
我跟Apple各自打一洞

然後一陣香味飄過來
隔壁是賣魯味的
噢、我早餐+中餐沒吃
先去買一下止餓=^=

之後陪Apple去買衣服
但是我先走了-0-
(怕太晚回去)

我只能說__*
老闆:倪的魯味真好吃!!

之後我洗玩澡
跟拔.麻去義大
look阿公--+
之後去吃晚餐
再回去阿嬤家!!

我這一天就是整個『忙碌』
說好聽點是『充實』

完--*

上一篇:消失

下一篇:頭毛